:::

分眾資訊


錯過要等4個月!雲嘉南分署第3期自辦在職訓練招生

專為在職勞工量身打造的公辦職業訓練

設備、學費、師資三大優勢

​​​★★★雲嘉南分署保留調整招訓及課程時間的權力 ★★★

★★★雲嘉南分署保留視情況改採遠距線上授課的權利。★★★

★★★參訓者同意以個人臉部資料作為本分署學員差勤管理上、下課打卡辨識使用,該臉部資料於結訓後六個月內刪除,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辦理。★★★

詳細情形請參見下方【招生簡章】​​​

參訓資格

  1. 年滿15歲以上具勞工保險【但勞保投保證號開頭數字為09(訓字保)、075、175、076或有註記裁減續保者因非屬在職勞工,不符參訓資格】、就業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(含本國籍及領有居留證之大陸或外國籍配偶):投保身分以111年12月11日為勾稽日

  2. 志願役現役軍人:需自行報名,並經所在機關開立送訓證明,於報名截止前送達分署。

報名日期111年10月14日起至12月2日17時止

報名網址:在職訓練網 https://ojt.wda.gov.tw/

加入會員後,即可線上報名。若已有台灣就業通帳號,則帳號密碼相同。

「假日白天班」、「平日夜間班」2時段每人分別最多報名2班,若報名班數若超過,則本分署報名審核將只取該時段最初報名的2班報名成功。但需注意甄試當日同一甄試時段只能擇一班參加甄試)

課程查詢:【在職訓練網】或開啟下方【招生簡章】

上課及甄試地點:除室內空間漆作班於雲林訓練場(斗六市中正路16巷7號)外,其餘班級均在本分署(臺南市官田區工業路40號)。

洽詢專線:06-6985945分機1198、1138

甄試日期111年12月10日(六)

1.假日白天班(上午場):上午8時50分前到達各班甄試地點

2.平日夜間班(下午場):下午1時20分前到達各班甄試地點

各班甄試地點地圖 https://pse.is/4gyxx9

甄試及報到時必須全程配戴口罩,拒絕配合者不得入內,視同缺考。

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停課(臺南市政府停課公告為主),甄試、報到將延至111年12月17日辦理,開訓、投保身分勾稽日將延至111年12月18日,不逐一通知。

受訓期間111年12月11日至112年4月9日(訓練之訖日會依實際最後一次上課日作修正)

上課時段

1. 假日白天班(共27班):週六、週日08:30~16:30上課,每日8節。

2. 平日夜間班(共15班):週一至週五18:30~21:40上課,每日4節。

本分署將於官方網站首頁「訊息中心」之最新消息公告報名成功者名單

 1.111年11月25日(五)公告111年10月14日起至11月22日報名成功名單

 2.111年12月6日(二)公告本期全部報名成功名單

相關檔案下載

:::

瀏覽紀錄

我瀏覽過的課程
目前沒有課程
我瀏覽過的新聞
本週最新新聞
  • 目前沒有新聞
職訓故事
名人專欄 more